關於 AIR FITNESS



我們深信,「健身」(Fitness)應該緊扣你的生活和人生。 AIR Fitness 是一所以服務會員為先的混合式健身中心,我們糅合了特種式訓練(alternative training)和傳統健身(traditional gym)於一身,中心內除備有室內人造草皮、壺鈴、拳擊沙包和槓鈴,還有帶氧運動器材、啞鈴和拉帶式健身器具,通過器材和技術的支援和革新,締造完善的訓練環境與氣氛,透過接觸與分享,達到互相支持和進步的目的。

我們把原有的健身和健康中心的系統,進化成為擁有大量帶氧運動器材運動設施的會所,通過專業培訓、互動及合理的價錢提供服務,希望能得到更多人對 AIR Fitness 的認同,因而參與我們當中。

在未來日子,我們希望為大家把健康與體健的訊息,透過我們座落在你左右的健身中心,能夠推廣至香港不同角落,甚至可以形成一股內聚力強的文化氛圍,驅使每個人都能有效地達到自強的目標。



AIR



















建構肌肉

為你設計獨一無二的個人化健身計劃

燃燒脂肪

由高強度訓練至低衝擊性運動,以多元化課程配合不同會員需要。